close

Oct. 5 

「老公,我好像懷孕了...」

「真的假的!」

十月初的一個早晨,老公正趕著要出門上班,本來想等到他下班再跟他好好研究這件事,但實在按耐不住可能一整天忐忑不安的心情...

無預警的給老公驚喜(其實都是驚嚇),我早已是慣犯。 但此時看著他嚇到呆滯的臉,我懷疑我是不是做錯了事! 老公的反應既不是喜出望外的把我抱起來轉一圈大喊我要當爸爸了這樣(是可能也抱不動),也不是哀傷或疑慮開始算小孩是不是他的...而只是一種純粹的震驚,我感受到他臉上五官停滯了五秒...

「怎麼可能...這麼快?」

這麼快?那之前說結婚後不避孕是在說著玩的嗎?

老公延後了上班時間,我拿出今天早上起床的那支神秘的驗孕棒,請大人明鑑...因為其實那傳說的第二條線真的非常淡,幾乎需要在太陽下對著光看了吧...心虛的我需要第二人證。

 驗孕棒10/5  

青天在上阿! 有圖為證,左邊這條藍線真的是非常非常無感吧!

「這...真的有線嗎?」老公提出了和我相同的懷疑。但是理智告訴我,尿中沒有HCG是不可能會有線的! 

 

現在推算起來,我用這支驗孕棒的時候懷孕才三週。三週就給我答案的驗孕棒真的是辛苦您了...由於我的經期不準確,並不是要刻意提早驗孕。

接下來我(神經質的)發揮實事求是的態度,再接再厲去買他牌驗孕棒來馬拉松,希望可以看到越來越深的實驗結果。

驗孕棒10/6  

Oct. 6, An answer in Yosamite trip.

隔天有去優勝美地玩的行程,在旅館中不忘記驗孕...

 

驗孕棒10/8  

Oct. 8

隔兩天,越來越清楚了...

 

驗孕棒10/12  

Oct. 12 (4wks)

回台灣之旅,我妹這位即將臨盆的大肚婆說:以他的"經驗"一定要給他看到很深的兩條線!他才要相信。於是我接收了他沒有用到的驗孕盤,順便驗一下台灣的驗孕效果,果然是更深了...

 

自從八月搬過來美國跟老公同住,雖然我們對懷孕的事順其自然,但我心裡是暗自盤算大約半年內懷孕。加上我的經期大約35~40天才一次,排卵的機會相對減少,自然是要把握每次機會。

八月中我開始量測基礎體溫,發現也許是生活型態正常了,我雖然經期不穩定卻是有排卵的。九月我仍然繼續測量,但因為整個月在準備加州駕照考試,只能稍微分心在懷孕這件事上,現在推算起來我的受孕日大概是Sep. 27,也就是考過路考的一星期後!

應該有人想問我為何不直接去婦產科檢查? 因為美國這邊基本上很少人到醫院去驗孕,多半醫師也會要求你六週再來。3~4週的姙娠對超音波來說是個難題,有時候根本還看不見,我就不為難自己了。而且接下來我即將有一個月的時間待在台灣可以好好追蹤。

如此順利的懷孕,讓我從台灣帶來的排卵藥無用武之地! 不過這樣的結果當然是最好,雖然在我跟老公的不可置信下發生了。

 

10/6,3wks  

Oct.6懷孕三週,優勝美地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chen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